close

rimo.png

(圖片截自RIMOWA)

LVMH併購RIMOWA後,這個高級品牌首先改了LOGO,用更時尚有歷史的字體展開新的開始,Roger Federer成為RIMOWA全球品牌大使,在廣告部分,RIMOWA也嘗試了新的玩法,宣布將採用用無印刷務推廣(non-paid print policy)的方式,只挑選了一家報章媒體刊登廣告,接下來就將完全透過線上媒體、影音網站等方式來進行廣告,金妮比認為這只是LVMH的一個新嘗試,但這個開端無論成效如何,也宣告了平面媒體確實失去了某種程度的優勢。事實上線上的廣告在我們公司的占比越來越高,剛進入廣告業的時候,根本很難想像以Banner為主一點都不吸引人的廣告方式可以不斷地改進,隨著消費者使用習慣的變遷,逐漸成為廣告市場的主流。

現在公司的網路廣告業務前兩名,從很多年前的Yahoo轉變成Facebook、Google廣告投放,Youtube從去年開始逐漸增加。市場不斷的物換星移,廣告公關從業者不斷改變只求不被淘汰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金妮 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