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增加,你必須提升美感,並且不斷學習!

一、參觀美術館

作為攝影師,我不能太強調藝術欣賞的重要性。如果您想在攝影方面變得更好,請成為藝術界的仰慕者和學生。

參觀博物館,並度過一天學習偉大藝術家的作品。更好的是,隨身帶筆和紙。當繪畫或藝術品引起您的注意時,請記下原因。寫下您喜歡的所有內容及其背後的原因。如果您發現某些內容,則也不必記下來。

在大多數大城市,博物館都很豐富。實際上,在許多情況下,它們甚至是免費的。如果不是免費的,那麼仍然可能有免費的方式進入。例如,如果您通過美國銀行擁有借記卡或信用卡,則可以在全國100多家博物館免費獲得。

二、更新您的觀點

花一天時間,專注於視角。使用以前可能沒有嘗試過的不同相機角度進行試驗。此提示僅受您願意離開舒適區的距離限制。

如果要拍攝人像會議,請帶上梯子。如果沒有梯子,可以爬上一棵樹或在被攝對象的頭頂上方找到一個角度。不僅如此,抬頭幾乎總是對您的拍攝對象的特征討人喜歡,尤其是當他們容易出現雙下巴時!

如果要拍攝花朵,請考慮從下面拍攝。雖然這可能會使您感到骯髒,但我保證會有所收穫。在陽光的照射下玩耍,捕捉陽光直射時花的透明感。

全新的視角幾乎總能為您提供所需的創意。

三、前往您當地的動物園

參觀動物園是我作為攝影師最喜歡做的事情之一-主要是因為我只是為我做的。沒有壓力,我沒有客戶想要某種類型的圖像。我認為不需要為照片創建某種外觀。只是我,我的相機和數百種外來動物,觸手可及!動物園很便宜,大多數動物園一周有一天,您甚至可以半價進入。

四、最小化您的可能性

是的,最小化。能夠拍攝成千上萬張圖像雖然不錯,但也可能會使您的創造性思維過程變得乏味。利用看似無限的圖像,您可以單擊一下,全天左右射擊。有了這種心態,您一定會得到一些守護者。對?

考慮一下這個;下次外出拍照時(而不是為客戶拍照!)請嘗試使用最小的存儲卡。選擇一個只會讓您拍攝數量非常有限的照片,並且不要帶任何其他卡片。另外,如果您只有大容量的存儲卡,則可以設置一整天只能拍攝50張圖像的限制。

突然之間,您可以拍攝的圖像數量便有了一定的確定性。您不僅可以四處走動捕捉所有可見的圖片。這將帶您回到膠卷的局限性,並且您必須仔細考慮拍攝的每個鏡頭。不利的一面是,您的創造力將開始流行,並且您將更加警惕什麼將造就良好的形象。

五、隨身攜帶相機

克里斯·奧維格(Chris Orwig)在他的《視覺詩歌》一書中指出:“ 即使不拍照,攜帶相機也可以改善生活。”

我完全同意。攜帶相機是使您的意識高度警攝影覺的一種即時方法。它使您可以看待世界,彷彿始終將相機壓在眼睛上一樣。無論您身在何處,它都為您提供了放慢速度,接受所有事物的理由。

承諾與你背著相機到處一定量的時間。充分了解世界可能再也看不到它們了。創建日常事物的照片,這些時間通常不需要照片。訣竅將是以新的方式看到這些細微的事件,並找到一種使它們有趣的方法。即使您僅使用照相手機,此技巧也是提高您的創造力的可靠方法。

六、永遠當初學者

當您採用自己在某事上是最好的(甚至是圈子裡最好的)的心態時,就意味著您變得無所適從。

道格拉斯·柯克蘭(Douglas Kirkland)等偉大的攝影師始終保持初學者的心態。

我遇到了很多認為自己都知道的人。你知道那種。您嘗試告訴他們您學到的東西,然後他們擊落您,說他們已經知道了。或者他們拒絕接受任何新事物,因為他們不願意改變自己的方式。這是你創造力的死刑。

放下自己的驕傲,並願意向他人學習,即使您覺得自己處於遊戲的領先地位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攝影技巧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妮 K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